header
 
     
  香港藝術節青少年之友頒獎典禮
18-03-2017
 
     
  音樂科  
 
 
  感謝校方對音樂科的支持與協助,自二零一二年開始,音樂科安排高中級同學參與香港藝術術節青少年之友計劃。透過此計劃,同學每年可於香港藝術節期間,參與不同類型的藝術活動,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演出,拓寬視野,提升賞析藝術素質。

本校連續第二年榮獲「香港藝術節青少年之友計劃」頒發TOP SCHOOL AWARD「傑出學校」獎項。

 
   
 
 
頒獎典禮開始前於迎賓展板前留影
 
本校連續第二年榮獲TOP SCHOOL AWARD「傑出學校」獎項
 
 
 
4間榮獲TOP SCHOOL AWARD「傑出學校」得獎學校合照
 
「香港藝術節青少年之友計劃」15/16得獎者大合照
 
 
有幸與尤德爵士夫人合照
 
於頒獎典禮中幸會馬錦明慈善基金家族成員馬清正先生
 
 
本年為青少年之友計劃二十五週年紀念,由MR.GOLDEN(布偶)介紹歷年重要事件。
 
頒獎典禮完結後,各得獎者獲安排欣賞2017香港藝術節閉幕重頭節目《紅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