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Grows together 職場有你」啟動禮

「Grows together 職場有你」啟動禮

青年人是社會未來的棟樑,馬中一直相信掌握社會脈搏,積極投身體驗國家和社會發展十分重要。

有見及此,陳校長與一班馬中同學於2023年2月4日就獲邀出席了全新青年項目「GROWS TOGETHER職場有你」啟動禮活動「Grows together 職場有你」是優質師友網絡與將軍澳區少年警訊合辦的全新成立項目,鼓勵學生親身接觸金融、醫療、法律、資訊科技、出版等行業。

活動期間,陳校長更與行政會議成員鄭慕智議員(大紫荊勳賢, GBS, JP)、保安局局長鄧炳強(GBS, PDSM, JP)、海關關長何珮珊(CDSM, CMSM)、警務處助長處長陳東、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主席陳龔偉瑩女士、將軍澳警區指揮官麥文禹總警司進行交流。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