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學生會

馬中學生會是一個代表全校學生的組織,亦是一道貫通校方與學生的重要溝通橋樑。本校學生會的發展方向是培養學生領導、組織及溝通的能力。學生會團結本校的同學,並透過學生會向校方表達意見;校方亦可藉著學生會向同學解釋各項校政。這一道雙向的橋樑,正正是學生會所擔當的角色。

本校全力培育學生成為自信、自主和有承擔的人。每年透過籌組學生會,發掘不同潛能的學生,讓他們負責籌辦多樣化而創新的的活動及負責各個層面的聯繫工作。除了使同學的校園生活更充實豐富之外,活動由學生角度出發,更能幫助學生建立自信和自主。在策劃活動的過程中,學生有機會接觸不同的人和事,從中培養學生的領導才能及正確的待人處事態度,亦能增強學生對學校的歸屬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