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校園電視台

馬中校園電視台

馬中校園電視台在優質教育基金的資助下,為同學們增添一個富趣味性的途徑獲取更多緊貼的資訊,提高對學習的興趣,增加對校園的歸屬感。

在學校大大小小的活動上也會看到校園電視台工作人員的身影。馬中校園電視台會協助科組進行拍攝和後期製作,如:好書齊分享、賀年飾物製作等。馬中校園電視台亦為學校大型活動捕捉精彩的瞬間和花絮,如陸運會、開放日等。透過參與前期製作、拍攝、燈光、收音甚至後期製作,讓同學在不同崗位上發揮多元智能,親身地實踐所學到的專業影視技巧。

另外,為了拓闊同學的眼界和發掘同學的創造力,馬中校園電視台持續地參與不少短片製作或多媒體創作比賽。透過比賽,同學不但可更探索社會和緊貼世界的發展趨勢,還能培養自學能力、責任感、同理心及團體合作精神。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