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校園環保發展小組

環保議題一直備受關注,無論政府、社會上不同的環保團體和教育機構致力投放大量資源以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市民關注環保的重要性。學校作為社會的一分子, 定必向同學灌輸保護環境對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令同學知道他們的每一分力量,都對保護環境有著重要的貢獻。

本校成立校園環保小組,針對不同範疇的環保議題提供多元化的環保學習活動,培養學生懂得從日常生活中實踐低碳、「走塑」等減廢行動,並培養珍惜資源的好習慣,攜手為香港、為世界締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此外,校內設有環保組織 ——「環保大使」和「綠色先鋒」。他們均有機會參與校外環保培訓工作坊、講座及實地考察活動。透過這些深刻的體驗活動,他們不但增進對社區,對外地環保工作的認識,更可藉此確立同學的領導和組織能力,蛻變成為一個具自信心的領袖。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