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體育

體育

本校的多元化體育課程,除了一般範疇的運動課程之外,我們亦鼓勵學生們積極参加其他新興運動。例如地壺、躲避盤等項目,讓學生有更多運動項目的選擇。此外,學校亦設有攀石牆,此課程亦已納入為學校的恆常體育科。我們提供更多的活動選項,目的是希望提高學生們對運動學習的興趣,從而發掘出更多有潛能的學生。


近年運動科技與科學的發展成為了新的重要議題。有見及此,本校體育組購置了新的心跳錶監察系統,在恆常體育課堂上使用,令老師能夠更清楚暸解同學的身體狀況及可達致的運動強度。


本校高中選修科目中亦設有體育科。讓運動能力和表現較佳的同學報讀自己有興趣的科目。透過學習,讓學生們對體育運動的理論和知識有更多的認識和明暸,為他們未來投身體育事業建立良好的基礎。

 

體育活動包括:籃球、羽毛球、足球、高爾夫球、田徑、游泳、拯溺、跳繩、室內划艇、單車、攀石、抱石、地壺、板球、保齡球、旱地冰球、躲避盤及獨木舟。

-

活動照片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